深度服务
>首页 -> 农产购销 -> 农产行情
江门鸡蛋价格上涨 与制作月饼需大量鸡蛋有关
时间:2011-09-21 16:23:47来源:作者:

   鸡蛋是餐桌上必不可少的食材,记者近日收到消息,鸡蛋涨价了!

  中秋佳节刚过,记者走访江门农贸市场,发现鸡蛋的价格有所上涨。在华园市场,一个有卖鸡蛋的摊档中,只有本地优质土鸡蛋一个品种在出售,价格是每公斤11.4元,咸蛋和皮蛋则是每个1元。记者了解到,前段时间,本地优质土鸡蛋的价格是每公斤10.4元,每公斤上涨了1元。

  华园市场一位姓区的档主告诉记者:“每年的中秋节前后和过年的时候,由于制作月饼需要大量的鸡蛋,所以,鸡蛋的价格总是会上涨。今年7月中旬,鸡蛋就涨价了。”

  在白沙市场,本地优质土鸡蛋的价格每公斤11.2元,鸡场产的鸡蛋每公斤11元,相比7月份时上涨了1元左右。咸蛋和皮蛋的价格与华园市场一样,每个1元。

  面对鸡蛋价格上涨,大多市民认为,“该吃的还是要吃”。华园市场一位正在选购鸡蛋的赵婆婆告诉记者:“我们家天天都要吃鸡蛋,特别是我孙子,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鸡蛋更是必不可少,该吃的还是要吃,没法减少!”不少市民对赵婆婆的说法表示认同。

  但也有市民表示会少买一点。市民陈秋文说:“平时在市场买鸡蛋的时候,我都只是买一斤左右,一般都会在两天内吃完。现在,鸡蛋价格上涨,买鸡蛋的时候,我会买少一两个。”

  在白沙市场卖鸡蛋的许先生表示,现在中秋节已过,鸡蛋的价格可能会出现回落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关闭】【顶部
>>相关文章
热点图片
推荐信息
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