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您好,欢迎来到三农资讯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主题咨询类
互动咨询类
《三农之窗》频道简介 >>
【三农之窗】属主题资讯类频道,共有8个栏目,发布全国各地相关三农方面的各类资讯,是全国农业、农民、农村新闻和三农动态发展的信息发布平台和信息获取通道,内容包括农民生活、农民生产、农业科普、三农要闻、农业工贸、农村管理、农村建设、三农国际等时讯信息。
《三农国际》栏目简介 >>
《三农国际》专栏 主要登载国际上农业科技信息、农业科普资讯、农业科技交流、农技互动交流资讯以及国内外农业科技的新技术、新方法、新趋势等相关农业科技相关的资讯,关注国际农业发展、农民生活、农村建设的最新信息。主要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农村建设》栏目简介 >>
《农村建设》专栏 主要登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典型事例、新人新事新风尚,以及全国各级党政机关和社会各界相关农村建设的各类资讯,报导各地农村建设的政务、村务、经济、建设、文化、体育等动态信息,推广农村建设经验,展示农村建设成绩。主要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农村管理》栏目简介 >>
《农村管理》专栏 主要登载农村管理的先进经验、典型事例、科学方法和新闻资讯,同时发布全国各级党政机关、行业组织及科教单位相关农村管理的乡村政务资讯、乡村管理知识、乡村管理培训、乡村管理动态等内容。主要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农业工贸》栏目简介 >>
主要登载农业产业化、农业规模化、农业深加工产业的工业化资讯信息和农业贸易、农村贸易方面的资讯信息以及农业工业化和农业商贸的政务资讯和市场动态资讯。报导农业工贸企业信息、产品信息、营销信息、市场信息等农业工贸资讯。主要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
《三农要闻》栏目简介 >>
农要闻主要登载农业科技信息、农业科普资讯、农业科技交流、农技互动交流资讯以及国内外农业科技的新技术、新方法、新趋势等相关农业科技相关的资讯,同步关注农业科普的农业教育、农业技术培训、农业知识及三农图书报刊、会议信息。主要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农业科普》栏目简介 >>
农业科普主要登载农业科技信息、农业科普资讯、农业科技交流、农技互动交流资讯以及国内外农业科技的新技术、新方法、新趋势等相关农业科技相关的资讯,同步关注农业科普的农业教育、农业技术培训、农业知识及三农图书报刊、会议信息。主要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农民生产》栏目简介 >>
农民生产主要登载来自社会各界各行各业相关农民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各类资讯,以农业产业为主,兼顾农民兴办的第二产业,第三产业项目的生产经营资讯。报导农业生产战线上的新人新事,新鲜经验,成功范例,动态信息。主要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农民生活》栏目简介 >>
农民生活主要登载以农民生活相关的各类政务资讯和社会各行各业相关农民生活的资讯信息,重点发布农民物质生活、农民文化生活、农民衣食住行、农民生老病死等方面与农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类、动态类资讯。主要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最新资讯》栏目简介 >>
《最新资讯》专栏 主要登载当前国务院及国家各部委办局的三农信息以及各地三农相关的各类资讯内容,是普及和了解全国性三农信息的高效平台,也是人们从事三农相关生产经营活动的高速信息渠道,主要特色是资讯的新闻性,以最快的速度展示三农相关的最新资讯。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
《热门资讯》栏目简介 >>
《热门资讯》专栏 主要登载当前最突出、最关注、最热门的国务院及国家各部委办局的涉农信息以及各地三农相关的各类资讯内容,是普及和了解全国性三农信息的高效平台,也是人们从事三农相关生产经营活动的高速信息渠道,主要特色是资讯的受关注程度,展示三农相关的最热门资讯。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
《经典图文》栏目简介 >>
《经典图文》专栏 主要登载新农村建设最突出、最关注、最热门的三农之窗经典图文内容,是新农村建设信息三农之窗经典图文的高效平台,也是人们从事新农村建设的三农之窗经典图文信息渠道,主要特色是展示新农村建设相关的最热门三农之窗资讯经典图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