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您好,欢迎来到三农资讯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主题咨询类
互动咨询类
《三农投资》频道简介 >>
【三农投资】属于主题资讯类频道,共有8个栏目,主要发布全国各级地方政府行政管理部门针对属地特点和优势形成的三农投资项目资讯。发布主体以各级属地人民政府的三农投资资讯及其相关部门的三农投资信息为主,兼顾经各级政府发改委审批立项的项目资讯和各地方为吸引外资所发布的各种优惠政策以及投资项目、开发投资、旅游投资、投资热点等信息。内容包括企业投资、社团基金、国家拨款、地方引资、引资服务、外商投资、风险投资、公益活动等。
《国家拨款》栏目简介 >>
《国家拨款》专栏 主要登载国家政府及三农相关部门为地区、项目、建设、企业等方面的拨款的信息资讯。重点上传国务院、发改委、农业部、商务部、财政部、工信部、交通部、教育部、水利部等相关部委所发布的专项拨款等信息资讯。报导国家对于各地乡村建设所需要的资金的支持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社团基金》栏目简介 >>
《社团基金》专栏 主要登载国家、省市、地方等各级各类社会团体为三农建设对于地区、项目、建设、企业等方面的资金支持的信息资讯。包括中国特产协会、中国新农村发展建设协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畜牧业协会、中国投资协会等发布的农村建设基金、卫生基金、教育基金、医疗基金等社团基金信息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企业投资》栏目简介 >>
《企业投资》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各地企业投资的动态资讯。包括国营企业、集体企业、个体企业、私人企业、合资企业、合作企业等各类企业对于三农相关的种植、养殖、土地、旅游、资源、产业、产品等企业投资信息,报导企业投资的投资热点、投资政策、投资优势、投资信息等,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地方引资》栏目简介 >>
《地方引资》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各地地方引资的动态资讯。重点上传各地政府为鼓励地方引资所发布的优惠政策和补贴机制以及在各方面如土地、税收、管理等方面的减免措施等资讯。报导各地乡村建设所需要的引资热点、引资政策、引资优势、引资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公益活动》栏目简介 >>
《公益活动》专栏 主要登载国家、省市、地方、社会等各级各类组织、团体、企业、个人等为三农建设给予的公益活动方面的资金支持的信息资讯。内容包括农村教育公益活动、扶弱助残公益活动、医药医疗公益活动、乡村卫生公益活动、养老敬老公益活动、环境保护公益活动等资讯内容,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风险投资》栏目简介 >>
《风险投资》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各地风险投资的动态资讯。包括各类企业、经济组织、产业集团、个人家庭、合作组织等进行三农相关的种植、养殖、土地、旅游、资源、产业、产品等风险投资、创业投资信息,报导风险投资的投资热点、投资政策、投资优势、投资信息等,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外商投资》栏目简介 >>
《外商投资》专栏 主要登载各国外商投资的动态资讯。包括各国外商对于三农相关的种植、养殖、土地、旅游、资源、产业、产品等内容的现金投资、设备投资、技术投资、企业投资等不同形式的外商投资信息,报导外商投资的投资热点、投资政策、投资优势、投资信息等,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引资服务》栏目简介 >>
《引资服务》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各地的各类引资服务机构的基本信息。报导全国各地的各类引资服务机构发布的引资项目、合作意向、引资环境、引资流程、引资政策等服务于广大国内外投资者的资讯信息。以及引资服务机构的服务项目、办事程序、便农举措、联系方式等内容,方便相关人士查阅。
《经典图文》栏目简介 >>
《经典图文》专栏 主要登载新农村建设最突出、最关注、最热门的三农投资经典图文内容,是新农村建设信息三农投资经典图文的高效平台,也是人们从事新农村建设的三农投资经典图文信息渠道,主要特色是展示新农村建设相关的最热门三农投资资讯经典图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
《热点文章》栏目简介 >>
《热点文章》专栏 主要登载三农投资频道内最突出、最关注、最热门的各类资讯热点文章内容,是普及和了解全国性新农村建设三农投资热点文章信息的高效平台,也是人们从事新农村建设三农投资的高速热点文章信息渠道,主要特色是热点文章资讯的受关注程度,展示新农村建设三农投资相关的最热门热点文章资讯。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