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您好,欢迎来到三农资讯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主题咨询类
互动咨询类
《三农人物》频道简介 >>
【三农人物】属主题资讯类频道,共有8个栏目。主要发布有关三农人物方面的资讯信息。涉及学术权威、致富能人、种养能手、科技之星、三农政要、优秀村官、农企精英、三农干部等多方面,全面、系统地宣传介绍各级、各类三农优秀人物方面的突出事迹和成功经验,促进三农建设的健康发展。
《三农政要》栏目简介 >>
《三农政要》专栏 主要登载国家、相关部委的三农政要的各类信息。报导国家、相关部委的三农政要的讲话精神、政策解读、活动动态、思想观点等三农政要资讯信息。指导三农建设工作健康发展,方便相关人士查阅。
《科技之星》栏目简介 >>
《科技之星》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各地、各类科技之星的相关资讯。报导全国各地的各类三农相关的种植、养殖、农机、种子、化肥、信息、植保等各类科技之星的资讯信息。报道他们的科研项目、研究成果、技术革新、科技发明、联系方式等内容,方便相关人士查阅。
《种养能手》栏目简介 >>
《种养能手》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各地、各类种养能手的相关资讯。报导全国各地的各类三农相关的种植、养殖能手的种养项目、种养方法、种养品种、种养经验、种养成果、种养诀窍等各类种养能手的资讯信息。报道他们的成功经验、种养技术、种养发明、联系方式等内容,方便相关人士查阅。
《致富能人》栏目简介 >>
《致富能人》专栏 主要登载乡村经济的各行各业中致富能人的经验、做法、途径、窍门等致富能人的相关资讯。报道有特殊才能的或一计之长的通过种植、养殖、商贸、运输、投资、劳务等各种勤劳致富的能人故事。重点宣传和推广他们的成功经验和展示他们的风采。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学术权威》栏目简介 >>
《学术权威》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各地、各类学术权威的相关资讯。报导全国各地的各类三农相关的政治、经济、改革、种植、养殖、农机、种子、化肥、信息、植保等各类学术权威的资讯信息。报道他们的学术领域、研究成果、思想观点、学术发明、联系方式等内容,方便相关人士查阅。
《优秀村官》栏目简介 >>
《优秀村官》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各地优秀村官的各类信息。报导全国各地优秀村官解放思想、勇于开拓、锐意进取、不断改革,带领乡村干部群众在三农战线的政治、经济、村务、改革、种植、养殖、生产、建设等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事迹等优秀村官资讯信息。方便相关人士查阅。
《农企精英》栏目简介 >>
《农企精英》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各地、各类农企精英的相关资讯。报导全国各地的各类三农企业如种植、养殖、农机、种子、化肥、信息、商贸等各类农企精英的资讯信息。报道他们的企业发展、科学管理、技术革新、产业进步等先进事迹,方便相关人士查阅。
《三农干部》栏目简介 >>
《三农干部》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各地三农干部的各类信息。报导全国各地三农干部解放思想、勇于开拓、锐意进取、不断改革,带领乡村干部群众在三农战线的政治、经济、村务、改革、种植、养殖、生产、建设等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事迹等优秀三农干部资讯信息。方便相关人士查阅。
《每日推荐》栏目简介 >>
《每日推荐》专栏 主要登载三农人物频道内最突出、最关注、最热门的各类资讯每日推荐内容,是普及和了解全国性新农村建设三农人物每日推荐信息的高效平台,也是人们从事新农村建设三农人物的高速每日推荐信息渠道,主要特色是每日推荐资讯的受关注程度,展示新农村建设三农人物相关的最热门每日推荐资讯。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
《热点文章》栏目简介 >>
《热点文章》专栏 主要登载三农人物频道内最突出、最关注、最热门的各类资讯热点文章内容,是普及和了解全国性新农村建设三农人物热点文章信息的高效平台,也是人们从事新农村建设三农人物的高速热点文章信息渠道,主要特色是热点文章资讯的受关注程度,展示新农村建设三农人物相关的最热门热点文章资讯。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