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您好,欢迎来到三农资讯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主题咨询类
互动咨询类
《农民工》频道简介 >>
【农民工】属互动资讯类频道,共有8个栏目。本频道以发布农民工政策法规资讯、农民工求职打工资讯、农民工职业培训信息和农民工维权信息为主,兼顾农民工生活资讯、农民工文化资讯和政府及社会较为关注的农民工问题。包括综合资讯、人才天地、劳务维权、技能培训、社会招聘、打工求职、人才服务、民工联盟等内容,方便本网会员查阅。
《综合资讯》栏目简介 >>
《综合资讯》专栏 主要登载与农民工生产、生活、劳动保护及权益维护相关的政策法规、政务资讯、社会资讯、热点问题为主导内容,同时全面展示农民工在我国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以及围绕农民工形成的诸如农民工子女求学、农民工子女、妇老的农村留守等问题的社会呼声和政府举措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的形式发布。
《人才天地》栏目简介 >>
《人才天地》专栏 主要登载农业、农村、农民的创业人才和创业故事,以及具有一技之长的农民打工求职者的各类资讯。重点宣传推广农民企业家、农村致富带头人、农业技术人才和在全国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农民就业、创业典型人物和事例。主要以文字稿件的形式发布。
《劳务维权》栏目简介 >>
《劳务维权》专栏 主要登载与农民工劳务的生产、生活、劳动保护及权益维护相关的政策法规、政务资讯、社会资讯和热点问题为主要内容,为农民劳务维权提供法律服务、信息服务,报导人才市场的侵犯农民劳务权益的典型事例。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技能培训》栏目简介 >>
《技能培训》专栏 主要登载以农民工劳务培训、专业人才技能培训的知识资料和动态信息为主导。全面发布社会各类人才培训信息和专业培训资料。重点发布国家岗位技能培训的规定和劳动资格培训及获取相应资格证书的资讯。本栏同步推介一批在全国各地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培训机构和院校,供社会共享资源。主要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社会招聘》栏目简介 >>
《社会招聘》专栏 主要登载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招聘机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各类经济组织发布的招聘信息,是为招聘专业技能人才和常年用工单位提供的招聘绿色通道,凡有意招聘农民工的单位或各类经济组织均可将招聘信息及企业信息在本栏发布。主要以表格和文稿的形式发布。
《打工求职》栏目简介 >>
《打工求职》专栏 主要登载来自社会各界的打工求职信息,是特别为广大农民朋友开放的求职绿色通道。凡有打工求职意向的朋友均可免费在本栏目上发布求职信息,也可将您的个人求职资料发到本网站的农民工人才资源储备库中供招聘单位查阅录用。主要发布形式以文字和表格为主。
《人才服务》栏目简介 >>
《人才服务》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具有示范意义和普及价值的人才输出及引入方面的经验和案例。同时发布针对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在招聘求职过程中经常遇到的一些问题的解答等服务信息。为人才交流提供政策信息、档案管理、三险规章、户籍管理等人才服务资讯。主要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民工联盟》栏目简介 >>
《民工联盟》专栏 主要登载农民工自身的各类联盟组织的资讯信息。为农民工生产、生活、劳动保护及各类合法权益鼓与呼。为农民工的各类合理需求提供相关的政策法规、政务资讯、社会资讯、热点问题等方面的法律服务、信息服务等全方位的服务。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