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您好,欢迎来到三农资讯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主题咨询类
互动咨询类
《打假维权》频道简介 >>
【打假维权】属互动资讯类频道,共有8个栏目,本频道以发布农资产品打假、农副产品打假、农民日常消费品打假及维护广大农民生产、生活利益的政务资讯和社会资讯为主导,重点发布打假维权的专题报道、热点追踪、打假资讯、举报投诉、案例通告、假冒伪劣、社会呼声、启示公告等内容。为打假维权提供直接、便捷、有效的绿色通道。
《打假资讯》栏目简介 >>
《打假资讯》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各类涉农打假的资讯信息,重点发布严重侵害农民合法权益的假冒伪劣的化肥、种子、农膜、农机,给农民造成重大损失的各类案例,同时报道打击涉及假冒伪劣农副产品、日常消费品、其他假冒伪劣产品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的形式发布。
《热点追踪》栏目简介 >>
《热点追踪》专栏 主要登载三农市场打击假冒伪劣方面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的深入报道类资讯。重点宣传和推广全国各地打击假冒伪劣的典型经验和有效方法。追踪三农市场中出现的假冒伪劣大案要案。同时发布一些社会各界较为关注的打假维权方面的热点资讯。主要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专题报道》栏目简介 >>
《专题报道》专栏 主要登载各级党政机关廉洁奉公、规范执法、有效行政、依法打假等资讯。及时传递各级政府机关及其职能部门的打假政务资讯和专项打假活动、专题治理方面的动态信息。专题报道国家公务员在解决举报投诉、开展专题打假、维护民众权益方面涌现出的典型事例。主要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举报投诉》栏目简介 >>
《举报投诉》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各地举报投诉的稿件和全国各级党政机关及其职能部门的信访工作动态资讯。重点发布一些典型案例和在全国有影响的查处的举报投诉案件。栏目还设有举报投诉信件的再投诉或共同投诉、集中投诉功能。有效地举报投诉各类假冒伪劣、坑农害农的案件。主要以文字稿件的形式发布。
《案例通告》栏目简介 >>
《案例通告》专栏 主要登载国家各级党政执法部门、纪律监察部门、质量监测部门、市场管理部门等查处的有关企业、产品以次充好、假冒伪劣、商标侵权、低质高价等行为和人员的处理案例公示或通告。特别是对典型事例和大案要案的案例发布和惩处结果的公示。主要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启示公告》栏目简介 >>
《启示公告》专栏 主要登载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发布的相关三农市场的各类公告,并发布全国各类各级行业组织、社会团体、法人机构的相关三农市场和三农消费的启示公告等资讯。特别是针对农民打假维权的公告通知等时事资讯的内容发布。主要以文字稿件的形式发布。
《社会呼声》栏目简介 >>
《社会呼声》专栏 主要登载关于打假维权方面的社会资讯。侧重发布一些相关三农打假的媒体言论、专家访谈、社团行业组织呼声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呼声资讯等。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呼声较为集中的涉农事物和产品栏目将展示一些全社会的互动性专题活动并在本站发布相关动态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的形式发布。
《假冒伪劣》栏目简介 >>
《假冒伪劣》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各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部门、医疗卫生监督管理部门等国家各级各类政府职能部门查处的假冒伪劣产品或假冒伪劣服务的资讯信息。是假冒伪劣产品或服务的曝光台,是制造假冒伪劣产品及服务企业或个人的公视窗。主要以文字稿件的形式发布。
《每日推荐》栏目简介 >>
《每日推荐》专栏 主要登载打假维权频道内最突出、最关注、最热门的各类资讯每日推荐内容,是普及和了解全国性新农村建设打假维权每日推荐信息的高效平台,也是人们从事新农村建设打假维权的高速每日推荐信息渠道,主要特色是每日推荐资讯的受关注程度,展示新农村建设打假维权相关的最热门每日推荐资讯。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
《热点文章》栏目简介 >>
《热点文章》专栏 主要登载打假维权频道内最突出、最关注、最热门的各类资讯热点文章内容,是普及和了解全国性新农村建设打假维权热点文章信息的高效平台,也是人们从事新农村建设打假维权的高速热点文章信息渠道,主要特色是热点文章资讯的受关注程度,展示新农村建设打假维权相关的最热门热点文章资讯。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
《经典图文》栏目简介 >>
《经典图文》专栏 主要登载新农村建设最突出、最关注、最热门的打假维权经典图文内容,是新农村建设信息打假维权经典图文的高效平台,也是人们从事新农村建设的打假维权经典图文信息渠道,主要特色是展示新农村建设相关的最热门打假维权资讯经典图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
《温馨提示》栏目简介 >>
《温馨提示》专栏 主要登载打假维权频道内最突出、最关注、最热门的各类资讯温馨提示内容,是普及和了解全国性新农村建设打假维权温馨提示信息的高效平台,也是人们从事新农村建设打假维权的高速温馨提示信息渠道,主要特色是温馨提示资讯的受关注程度,展示新农村建设打假维权相关的最热门温馨提示资讯。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
《经典案例》栏目简介 >>
《经典案例》专栏 主要登载国家各级党政执法部门、纪律监察部门、质量监测部门、市场管理部门等查处的有关企业、产品以次充好、假冒伪劣、商标侵权、低质高价等行为和人员的处理经典案例信息。特别是对典型事例和大案要案的经典案例发布和惩处结果的神层次报道。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