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 致富信息首页 -> 种植项目
搜索项目:
详细信息
提供优质山东平邑金银花苗
企业名称: 山东省平邑县金银花推广办公室
联 系 人: 徐艳军 电   话: 13563960857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项目介绍
    山东省平邑县金银花推广办公室现有大量新品种“大毛花”、“四季花”种苗,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考察、订购,常年无偿技术跟踪服务,回收产品(最低保护价)。本公司常年供应各种绿化苗木、造林苗、花卉等。诚信合作、共谋发展
加盟详情
     四季金银花是由中国农科院和我单位有关专家合作研发培育出的新品种。以金银花主产区平邑金银花和传统的木本树形金银花为基础,利用多倍体技术,经过多年的精心选育、培植出的新品种,是目前金银花种苗中生长稳定、产量及药用价值高、经济效益极好的优良品种。四季金银花适应性极广,易栽、易活、易管理,开花早,花期长,质量优,产量高,栽植当年即可见效,盛花期每亩采收干花150公斤以上,年效益在万元以上。其主要性状:
    (1)、茎叶粗大,根系发达,叶色浓绿,光合作用强,叶片蜡质层厚而多,茎叶绒毛粗硬而长,在山区、丘陵、平原、堤坝以及房前屋后均可种植,对土壤、气候适应性强,当春季温度平均达到5℃时开始萌芽,平均温度在10℃时开始展叶生长,日平均温度在14-20℃时生长旺盛,叶片光合作用日益增加,在5月上旬初停止营养生长,转为生长发育,5月中旬有花蕾长出,即采花期。而且还具有水土保持、防风固沙的功能。四季金银花开花时间早,当年种植,当年开花,花蕾肥大,且白嫩饱满,栽培前景好。一年可开花4-5茬,是目前国内金银花品种中最优良的品种之一,易管理、易采收、产量高,寿命长。
    (2)、花蕾硕大,产量稳定:四季金银花从形态上与传统品种比较,叶大、厚、顶部尖毛多,花大、花壁厚,徒长枝少,节间短,生长快,采收省工,产量是传统品种的2倍。四季金银花具有极高的经济效益,绿原酸与木犀草黄素含量极高。每亩种植只需440穴。花期从每年5-9月底,两年后进入盛花期。
    (3)、生长较快,用途极广:四季金银花属忍冬科藤本植物,花期休眠时间短,一年四季基本不落叶,生长较快。金银花是国务院确定的名贵中药材之一,是治疗禽流感及甲型H1N1流感的首选药物。目前已开发的金银花产品有:“金银花茶”、“金银花啤酒”、"金银花果汁"、"金银花露"、"金银花牙膏"、"金银花注射液"、“双黄连注射液”、“银翘解毒丸”等。由于金银花的功效独特,用途广,用量大,因此金银花具有广阔的开发前景和良好的市场经济(全国年需求量在1700万公斤,供求比为1/3),所以种植金银花是一项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的良好途径。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