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 致富信息首页 -> 养殖项目
搜索项目:
详细信息
“徽强”1号美国青蛙
企业名称: 安徽海纳百川特种养殖推广中心
联 系 人: 周亮 电   话: 0551-2328148
手    机: 13966675209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安徽合肥市经开发区合肥工业大学北门
项目介绍
   养美国青蛙,投资少,利润高。

  供应饭店:美国青蛙口感新鲜,肉质滑嫩,红遍国内各地餐馆是最热销的菜肴。

  自主深加工:根据美国青蛙的应用价值,对蛙皮、蛙肉、内脏进行深加工。

  供应工厂:将美国青蛙作为工业原料,供应给制皮、制革、制药等企业。

  做种出售:挑选优良的商品蛙,作为种源出售给其他有意向的美国青蛙养殖户。

加盟详情

  “徽强”1号美国青蛙,品种优良,其抗寒、抗病能力强,无需冬眠,体重是土青蛙的5—7倍,比一般其它食用美国青蛙品种大1到2倍,最大者可达1.8公斤。相比美国青蛙养殖,饲养成活率极高。  

  安徽海纳百川特种养殖推广中心是一家集研发、推广及技术开发、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实体。公司拥有3000多亩的商品青蛙、种蛙繁育技术培训基地,有一大批生物专家和技术骨干,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不断对青蛙的品种进行改良,现已开发出“徽强”1号美国青蛙,一经推出,在市场立即引起强烈反响,好评如潮。为将这些科研成果转化成生产力,让更多的养殖户从中受利,又在此地组建了土地流转农民合作社,集中农户土地1000亩,开展“徽强8号”水蛭、泥鳅、龙虾等特种水产养殖,已经形成规模化、产业化、标准化的养殖模式,公司并与韩国大型食品公司、饲料公司签订了长期水产出口销售及饲料供应以及技术服务合同,以确保养殖户无后顾之忧。公司长期以来推行生态、环保、健康、科学的养殖理念。以坚持服务“三农”为宗旨,以实现农民增收、企业增效为目标,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带动农户200户,户均增收3000多元,培训农民600多人次。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