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 致富信息首页 -> 养殖项目
搜索项目:
详细信息
鹧鸪养殖
企业名称: 广东新丰县鹏翔黄粉虫养殖专业合作社
联 系 人: 冯金山 电   话: 15989229621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项目介绍
    鹧鸪养殖具有以下几方面特点:
    1、利用农村秸秆酒糟豆渣等丰富的废渣资源,投资可大可小。有条件的,可以建立特种养殖基地,进行大规模养殖;条件有限的,可利用目前廉价的秸秆、酒糟、 豆渣等废渣用来养殖黄粉虫,再用黄粉虫作为鹧鸪的饲料,黄粉虫的粪便可以用来作鹧鸪的饲料原料也可以用来作农作物的有机肥料,种植一些牧草或者瓜果,既可 以作为黄粉虫的养殖饲料又可以作为鹧鸪的饲料,这样的一个生态养殖场几乎是不需要再外购饲料的,只是用一些废料就可以养殖出纯天然的虫子野鸟,饲养费极 低、不需机械设备,任何空房、猪舍都可利用养殖,真是本小利大,适合农村小本创业。
    2、特种兽畜的饲养更容易。鹧鸪未驯化之前,原来都是生活在野外,由于需要抵抗自然环境中的不利因素,它们形成了非常强的抗病基因。虽然我们现在将它们驯化家养,但它们的基因并没有改变,它们依然抗病力强、成活率高。所以养起来比家禽更容易照料。
    3、资金回收快、效益高。鹧鸪大多以草类为食,饲养中只要少量的精饲料即可。而且我们所推荐的昆虫循环养殖鹧鸪的方法比传统的养殖方法要低得多的,也比饲 养一般的家禽还更低。更重要的是,这种具有食补两用的虫子鹧鸪的价格却是一家禽的2~3倍以上,所以虫子鹧鸪的饲养效益是非常高的。而且由于鹧鸪市场的供 不应求,又有多少可以卖出多少,资金回收当然要比经营其他产品快得多。
    4、市场需求大,前景广阔。
  鹧鸪肉质鲜嫩味美,出肉率 高,富含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微量元素,系高蛋白、低脂肪且兼有一定药用价值的珍稀野味食品,深受越来越多的国外消费者所青睐。当前,除出口国际市场 外,国内市场也十分走俏。鹧鸪不仅是宾馆、饭店、酒家、餐桌宴席的美味佳肴,而且也越来越多地进入寻常百姓的餐桌上。目前,鹧鸪产品市场处于供不应求的状 态,市场的空间非常大。
加盟详情

   广东新丰县鹏翔黄粉虫养殖专业合作社位于中国广东韶关新丰县,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我们合作社因规模以及产品的不断开发发展,现在有一部分创业加盟免费、免费代理、小本创业项目可供有创业需要的投资人选择,我们会竭诚为各位投资人提供创业所需要的技术以及相关的市场支持,力求建立一个良好的项目合作创业的环境以及诚信机制,让大家在各自的创业中赚到应有的那部分,也为各位的事业的发展竭尽全力。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