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 致富信息首页 -> 农技项目
搜索项目:
详细信息
炉奇仙草
企业名称: 常州神仙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吴蓓瑜 电   话: 0519-83750866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常州钟楼区龙江中路万泰商务广场2012室
项目介绍
    炉奇仙草的市场前景:1.产品严选西藏黄金产区的原材。 2.坚决杜绝深加工处理,只做高规格原味保鲜,保证本真营养。3.其产品营养价值是普通干草的三倍。4.炉奇仙草核心掌握20年专利保鲜技术。
加盟详情
   炉奇仙草以中国领衔的原味虫草行为品牌定位,独家掌握20年的虫草保鲜专利技术,通过直营和特许经营方式,致力于打造中国新鲜冬虫夏草第一品牌。
    常州炉奇神仙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挖掘、加工、包装、销售冬虫夏草于一体的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的前身是由发明人伍奇先生带领的一支实验室研发队伍,在西藏冬虫夏草产区经历十多年潜心研究,研发出一整套合理完整的新鲜虫草保存运输技术。
  公司在西藏有固定的挖掘采摘区,每年与当地政府合作,从藏区挖掘新鲜的虫草,然后立即送往流动加工车内清洗灌装。公司拥有多项专利技术,20年专利保护。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