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 致富信息首页 -> 农技项目
搜索项目:
详细信息
鸡舍保温板设备致富项目
企业名称: 山东宁津嘉禾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王秀霞 电   话: 0534-5068000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项目介绍
    每个饲养期(45天)每栋老鸡舍可饲养肉鸡4000只,成活率按92.5计算,可出栏肉鸡3700只,按每只出栏肉鸡纯利润0.91元,可获纯利润 3367元。每栋新型鸡舍可饲养肉鸡10000只,成活率按95%计算,可出栏肉鸡9500只,同时由于改善饲养条件等因素影响,每只均重由老鸡舍的 2.35公斤增加为2.51公斤,加上节能降耗(燃煤由12吨降为9吨),减少防疫费用、提高鸡粪利用率等多方面优越性,使每只出栏肉鸡纯利润提高到 2.0元,可获纯利润19000元。对比上述新老鸡舍效益,一个饲养期每栋鸡舍就可使饲养户增加收入15633元,按全年6个饲养期就增加收入9万多元, 可见新鸡舍饲养户的经济效益是十分可观的。
加盟详情

    潍坊鸡舍保温板设备致富好项目,投资小,见效快,利润空间大,自动化程度高,是投资的好项目。
   1、新型节能鸡舍建筑材料玻璃钢加固,具有防火、防水、抗酸碱、耐腐蚀、质轻保温的特点。其保温性能高于砖体墙(10公分保温墙体可达到50公分砖墙保温性能),冬季降低取暖成本,由原来每栋鸡舍一个饲养期需燃12吨煤,减少为9吨。夏季减少热辐射,利于防暑降温。
   2、建设周期短老鸡舍属砖瓦结构,建设周期长,投资大。新型鸡舍建设仅需7—10天时间,大大缩短了建设工期,且建设投资显著降低。
   3、改善鸡舍环境状况新型鸡舍,采用立柱为竖向支撑,增加了鸡舍空间,有利于鸡舍通风,极大改善了鸡舍环境状况。
   4、有利于防疫新型鸡舍采用材料,表面光滑,便于冲洗和消毒,加上鸡粪清除及时等,十分有利于鸡舍防疫和鸡群的疾病防控。
   5、新型鸡舍可在贫瘠的农田上建设,养殖一年后可显著改良土壤的墒情。可拆卸鸡舍种田,拆卸下的鸡舍可再选贫瘠的农田建设。这种方式养殖由于更新场地,可显著降低肉鸡养殖过程中的用药量,节约了养殖成本,并改良了土壤。也减少了化肥的用量。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