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 致富信息首页 -> 加工项目
搜索项目:
详细信息
广州金尔曼珠宝饰品加工项目
企业名称: 广州金尔曼珠宝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陈经理 电   话: 020-62809316
手    机: 13760849111 传   真: 020-62809300
邮    箱: jem818@126.com 邮   编:
地    址: 广州市沙太北路209号天宝写字楼
项目介绍

  广州金尔曼珠宝饰品加工是将人工切割、定型后的宝石原坯(如各种钻石、天然石及水晶等)按特定工艺,手工操作,打磨抛光后制成的各种形状的成品,如圆形、心形、蛋形、马眼,方形,梨形的天然红蓝宝石、碧玺、石榴石、橄榄石、钻石等。这些成品经手工镶嵌而制成各种宝石饰品。像钻戒、手链、戒指、胸针、项链、发饰、服装饰件、礼品饰件等,琳琅满目,色泽纷繁。珠宝饰品的价值因石材质地、工艺品质、设计风格的不同而变换。

加盟详情

  中国已成为世界的加工厂,劳动密集型产业利用“外发加工,联营办厂”的先进管理模式,有效地利用本地区相对廉价丰富的人力资源和地域成本优势,产生规模效益。这一模式不必担心原料,不用掌握复杂技术,不用承担市场风险,对投资者创业提供了互惠互利的发展条件!

  工是国外发达国家提高效益,降低成本,互惠互利的一种双赢利益普通合作模式对不懂技术、没有渠道、不会开拓市场的人来说,无疑是绝佳的创业机会!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