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 致富信息首页 -> 加工项目
搜索项目:
详细信息
郑州花式棉花糖机
企业名称: 郑州好食品商贸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刘楠 电   话: 0371-66936799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项目介绍
    郑州花式棉花糖机坚固耐用,小本投资,无风险。现做现卖,获利可观,使用简单。
    郑州花式棉花糖机经营本钱小、利润大、见钱快。每支花式棉花糖的成本只有3毛钱,即使按每支棉花糖3元卖,每天卖100支,成本只有30元,但是利润就有270元!一个月就是8100元的净收入!
加盟详情

    郑州花式棉花糖机就是用棉花糖机做出各种花型并且不同颜色的棉花糖。颜色一般有(红、绿、蓝、橙色等),花型有荷花型、蓝花型等。
    郑州彩色花式棉花糖机采用好不锈钢制造,外型美观独特,可以用220伏照明电,也可以用12伏电瓶,可以装在24寸自行车尾架上,也可以装在摩托车尾架上,方便流动作业,也可以方便的把它从自行车或摩托车上取下来,放在地上或柜台上操作,外形美观、携带方便、占地仅0.5平方米、不受经营场地限制。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