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 致富信息首页 -> 加盟连锁
搜索项目:
详细信息
格科家庭清洗项目
企业名称: 海南美佳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陈泽清 电   话: 0898-68638444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项目介绍
   随着社会发展的加快,消费水平的提高,家电已经成为了人们家庭中不可或缺的电器!冰箱,洗衣机,饮水机,空调,电脑等等电器五花八门!几乎每家每户都会有 3-5个电器!它们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好帮手!替人们解决了很多问题,带来了便利,但是专业清洗家电的产品还很少,专业做家电清洗的人士还没有,巨大的市场等待您来开发!
    行业调查分析:按一个拥有2000户的住宅小区计算,每一个家庭的空调平均3个月洗一次,平均60元/次(成本:4-5 元),60×2000=120000元。200酒店每3个月清洗一次,平均100元/次,200×100=20000元,若同时清洗油烟机、空调、热水器 等,同时经营10个社区,年利润相当可观。
    分区域分产品代理授权,2万元授权独家代理,确保您所在区域唯一性,确保加盟商市场唯一性!
加盟详情

    格科家庭清洗以11年家庭清洗经验,携手家电清洗全部六大项,并且后续还为服务商提供地板清洁,皮具保养、卫浴清洗等一系列家庭清洗服务项目,让服务商真正成为“家庭清洗专家”。强势开创国内清洗新时代!
  格科家庭清洗,国内著名的家电清洗服务品牌,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国内家电清洗的服务,在业界好评如潮!
  格科家庭清洗率先引入在欧美国家流行的上门服务模式(HCS),结合中国市场的特点,耕耘数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09年又独创行业内“上门服务+店铺销售+网络销售”模式,新模式一经推出,立刻受到了广大投资、创业者的追捧。
    格科家庭清洗是海南美佳旗下的著名清洗品牌,是国内著名的家庭清洗专家。先后致力于饮水机除垢剂研发生产、空调、油烟机、太阳能、豆浆机都一系列等清洗业务。在清洗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格科家庭清洗的使命是为每一个家庭构筑健康的生活环境,获得了政府、投资者、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我们将在此基础上,继续鞭笞自己,努力造福于广大投资者和消费者。开发出新的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格科家庭清洗盈利模式:上门服务+店铺销售+渠道网络铺货(公司产品先后入驻国美、苏宁等家电品牌超市)。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