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 致富信息首页 -> 合作致富
搜索项目:
详细信息
磁铁
企业名称: 陆祈铮(个体经营户)
联 系 人: 陆先生 电   话: 0574-63221476
手    机: 15888046601 传   真: 0574-63221476
邮    箱: 315301 邮   编:
地    址: 浙江省慈溪市宗汉街道潮塘村
项目介绍
    慈溪祈源磁铁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钕铁硼稀土材料生产及加工各种强力磁铁;磁钢;磁石;磁性材料;磁钮;玩具磁;包装磁;喇叭磁;医疗磁;保健磁;电机磁;
    本公司始建于2004年,坐落于富饶的宁波慈溪,南通329国道线,北靠杭州湾大桥,交通非常便利。
    公司拥有熔炼、制粉、成型、烧结、磨制、切割到电镀一系列生产设备,技术力量雄厚。近几年来,公司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年产钕铁硼永磁材料800吨。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方针,不断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从而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信赖。
加盟详情
    我们是钕铁硼生产厂家.承接各种大小规格的钕铁硼强磁铁.广泛用与五金.电子,喇叭,玩具,包装等医疗设备上磁铁.我厂生产各种规格的包装磁钢, 喇叭磁铁. 玩具磁铁. 价格优惠, 保证质量, 发货及时.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