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 致富信息首页 -> 种植项目
搜索项目:
详细信息
三安米业
企业名称: 黑龙江三安米业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陈春宇 电   话: 0459-6828555
手    机: 15045988840 传   真: 0459-6031799
邮    箱: 邮   编: 163311
地    址: 黑龙江大庆大庆市高新区
项目介绍
    黑龙江三安科技&三安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为北京三安科技集团黑龙江分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北京三安科技集团由原长江生命科技研究所首席科学家、长江实业集团第三大股东张令玉教授创办。张令玉教授经过30多年潜心研究,独创出Tech-BIA(生命信息调控)技术平台,并以其研制的集成化三安生物科技成果(包含108项技术成果,其中涉及现代化生物农业应用的实用技术有28项)为核心支撑,开创了一场农业新技术革命,创建了标准化的生物农业,实现了安全食品产业规模化和环境效益化。公司研发的生物技术,可以使被污染的土壤、水源等生态环境得到修复净化,取代了化肥和农药以及各种化学添加剂,实现无化学品污染的农产品种植、畜牧产品养殖和水产品养殖,真正实现“三安”即:“生长环境安全、生产过程安全和产品安全”。目前,三安科技集团所研发的生物技术也已广泛的应用于日本、美国、东欧等国家。<br />    黑龙江三安米业有限公司以“三安模式”为技术核心,以三安科技集团的28项农业科技成果为指导,以三安科技集团专业技术人才为保障,严格执行“三无”,“三超”的《三安食品安全标准》。“三无”既无农残,无化残,无药残,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无残毒标准,“三超”既超越日本肯定列表制度的《食品中农业化学品残留限量》,超越《欧盟食品中农兽药残留限量》,超越有机食品《GB/T19630.1-GB19630.4》的低农残,低化残低药残的标准。三安系列米品,不是传统的有机米品,更不是农残绿色米品和农残较高的无公害米品,而是全新概念的安全米,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超有机、更安全,更健康。<br />    黑龙江三安米业有限公司,以生产销售高标准无农残有机米为主营项目,依托黑龙江五常大米生产基地、黑龙江肇源古龙小米生产基地,依托优势科学种植技术与地域优势资源,生产销售的产品标准超越欧盟超越日本等发达国家的食品标准,主要有三安牌五常大米、三安牌新古龙小米、三安牌肇源白高粱等高端产品,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大米、小米制品。这些米品将成为世界安全食品市场上竞争力极强的安全米品,有极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加盟详情
三安米业“米壹号”相关支持
    品牌 统一的、完整的企业品牌形象识别系统
    广告 三安统一的产品推广、媒体炒作宣传、展会促销、网络宣传全国范围内主要出版物上的平面媒体及软性文章宣传投放,针对不同地区或单个专卖店的专项广告策划
    销售 三安中央客户数据共享总部多渠道分销支持,强化品牌终端覆盖率,分销无忧
    生命信息调控技术:
    我们具有别人无法复制的核心技术
    8项农业种植技术成果
    3项食用菌栽培技术成果
    8项禽畜养殖技术成果等
    加盟服务 开业团队服务
    装修规划、设计
    现场施工指导
    培训 三安连锁店经营管理系统培训和学习
    对专卖店各岗位人员的培训计划与实施
    全方位、多层次的专项选择性培训课程
    一、市级代理商要求和待遇
    (一)三安米业“米壹号”要求:
    1、代理商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首次付款:
    A、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重庆市、广州市须一次进货100 万元;
    B、江苏、浙江、河南、山东、福建、四川省、湖北省会城市须一次进货30万元;
    C、其它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须一次进货20万元;
    D、除省会城市外的第二大城市须一次进货10万元;
    E、其它地(市)城市须一次进货5-10万元。
    F、省级代理根据具体情况面谈。
    3、使用面积不少于80平方米的样板店和办公室;
    4、在当地市场有畅通的销售渠道及良好的商业信誉度。具有一定的售后能力,资金实力强。
    (二)三安米业“米壹号”待遇:
    1、在本省市内建立旗舰店后,享受本市区所有专卖店进货额5%的区域管理费;下次进货可充抵货款。
    2、三安米业“米壹号”公司总部派2-10名业务经理支持代理商,底薪800-1200元,由总公司支付,提成由代理商支付,建议10%-15%。
    3、全国广告投放:中央2套《经济半小时》,环球时报,中国大米网,中国大米企业网等。同时按本市区进货额及当地具体情况,由公司安排在当地省、市、地区投放广告宣传。
    4、室内装饰展板一套;
    5、优先享有公司新开发产品的经营权;
    6、具有基地优先加盟权及优惠的生产资料供应。
    (三)三安米业“米壹号”加盟优势分析:
    您不再仅仅是一个“米商”。
    具有基地加盟优先权,是分公司前身,第一身份是三安五常大米销售者,可挑战年收入百万;第二身份是三安超有机食品生产者,可挑战年收入千万,为极佳的投资、创业机会。
    基地加盟的品种除米业大田作物外,其余均可,以丰富连锁店货品为生产目的,生产成本与零售的利润空间为150%-300%,由加盟商获取,第二年起需另缴纳三安品牌使用费,额度为销售总额的8%。基地规模上限50亩,享受生产资料配送、生产技术扶持。第二年可以根据实际购买生产资料。
    (四)三安米业“米壹号”加盟步骤:
    咨询→达成意向→签订合同{→设立旗舰店→招商→本区域内连锁店加盟 →开发基地,为连锁店提供蔬菜、蛋、肉等}→5--100家产品丰富的专卖店
    二、社区专卖店要求和待遇
    (一)三安米业“米壹号”要求:
    1、专卖店必须具有法人资格。专卖店使用面积20平方米以上。统一店面形象、统一管理模式、统一促销宣传方式,确保万店如一。
    2、三安五常大米专卖店的法人代表均要填写申请表并与公司签订合同,参加公司组织的店长培训后方可开店经营。
    3、三安五常大米专卖店首次进货为3万元。月回款不得低于5万。
    4、销售价:按公司价格表统一价格销售。
    5、区域保护:每个小区(乡镇)只开一个“三安五常大米专卖店”,自合同签订之日起满三个月未建立店面(工作室)的,公司有权在该小区签订第二个“三安五常大米专卖店”,该地方的第一个店合同作废,作为退店处理。
    (二)三安米业“米壹号”待遇:
    1、带店经营,保证上路,让开店者不从“零”开始!公司培训的专业经营管理人员、讲师上门带店经营,辅助开张、现场培训、教会店长经营、进入良性循环。
    2、可代为加盟商专卖店进行店内、外整体设计。协助加盟商办理工商、税务等。
    3、公司出库价格到终端销售价格为顺加毛利54%。
    4、优先享有公司新开发产品的经营权;
    5、室内装饰展板一套;(总公司提供)
    (三)三安米业“米壹号”加盟优势分析:
    投资3-5万元,一方面,自己能享用世界上最安全的超有机食品,另外,加盟一个极具前景连锁巨头,回报丰厚。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