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 致富信息首页 -> 特产项目
搜索项目:
详细信息
乌鸡白凤蛋
企业名称: 山东民安农牧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刘锋 电   话: 0635-2197988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聊城香江二期纬四路四十三号
项目介绍
    国安民安地方特产全国特许加盟运营总部系由山东民安农牧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全国首家地方特产连锁专卖专业机构,是唯一能充分发挥总公司的品牌效应、人才队伍、网络覆盖、营销模式、经营理念等资源优势的综合性运营航母。<br />  山东民安农牧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多功能、股份制集团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12日,固定资产3000万余元,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总部座落于黄河故道百里绿色长廊内,被誉为鲁西北天然氧吧。公司拥有总面积1000多亩的农家特产、土杂特产、新奇特产品生产基地,及一支具有多年运作经验的产品开发、销售队伍,在地方土特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运营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具有地方特色的国安民安牌系列产品。几年来,公司以“诚信发展,服务民生”为宗旨,生产的国安民安系列土特产品畅销京、津、沪、晋、冀、鲁、豫等十六个省市的280个县、市。<br />    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义国先生率勤劳、智慧的“民安人”竭诚恭候新老客户来民安光临指导,愿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共创辉煌未来。<br />
加盟详情

    公司出品的“国安民安”牌富硒乌鸡蛋,乌鸡白凤蛋每100克内含硒274.2mg,是普通鸡蛋的20倍,蛋白质含量13.4g,比普通鸡蛋高出8.2%,而胆固醇只有129.5 ,脂肪2.8,比普通蛋降低81.4%和76.5%。并且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E,C和胡萝卜素,不含任何抗生素,无药物残留。科学研究证明:食品中的微量元素硒,被誉为抗癌之王,经常食用富硒食品,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延缓衰老,并具有美容之功效。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