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 致富信息首页 -> 商业项目
搜索项目:
详细信息
幸运童年儿童用品折扣店项目
企业名称: 领航舰国际儿童用品(北京)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公司 电   话: 010-51280036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北京西客站西配楼8520厅
项目介绍

“幸运童年儿童用品折扣店”是领航舰国际儿童用品(北京)有限公司下的孕婴幼童用品品牌。领航舰国际儿童用品(北京)有限公司—”幸运童年儿童用品折扣店“,地处中国经济文化政治中心——北京,实力雄厚,交通十分便利。以人才为企业发展、前进的根本,突破了传统的企业管理模式,融合了现代企业先进的管理理念,形成了集思广益,敢于超越的创新理念。依托快速成长的孕婴幼童用品行业,幸运童年儿童用品以“诚信、务实、创新、双赢”的经营理念,幸运童年儿童用品折扣店为广大的孕婴幼童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领航舰国际儿童用品(北京)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幸运童年儿童用品”幸运童年孕妇装、幸运童年孕妇用品、幸运童年婴幼儿用品、幸运童年童装、幸运童年童鞋、幸运童年吉祥饰品等。“幸运童年”以“关爱孕婴幼童健康成长”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孕婴幼童事业而不懈追求。

领航舰国际儿童用品(北京)有限公司本着“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原则,不断吸取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管理模式,公司现有营销中心、设计中心、生产中心、行政企划、信息管理、财务管理、物流配送等业务中心。凭借完备、专业的全球设计体系、技术支持体系,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沿用国际化品牌管理方法,控制成本;为经销商提供时尚、个性、优质价廉的孕婴幼童用品系列,确保合作伙伴长期受益,事业蓬勃发展,企业永续经营!

加盟详情

在未来10年内,我国出生率将达到一个高峰时期。0~3岁的婴幼儿以及广大准妈妈、妈妈们,约占总人口的4.98%,约6900多万人。加上0~16岁的年龄段幼儿,潜在消费人口总量超过4亿,市场潜力惊人。进入21世纪以来,国内孕婴幼童用品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期,平均每年递增17%以上,远远高于同期社会商品的零售增幅,在未来15年内,国内孕婴幼童用品市场是有非常稳定数量的目标消费群。

全国4亿多消费人口,按每人每月50元来计算,全国一年的消费总额就达到2400亿,这还是保守估计。随着潜在消费人口的增长,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孕婴幼童用品商机在急速膨胀。消费总额也在节节攀升。再加上中国特有国情。孩子是全家人的希望,占全家人消费的30%还要多,因此,中国的孕婴幼童用品是一块巨大的财富蛋糕。这块蛋糕必将成就一大批有眼光有胆识的商人。中国又将出现一批百万甚至千万富翁。

孕婴幼童用品消费市场正在快速增长,市场能提供的产品远不能满足需求。幸运童年品牌不仅拥有鲜明的魅力和雄厚的基础,同时具备成熟的市场理念和操作策略,是一个值得投资,获得财富的前沿产业,是一个富有激情和爱心的世界,也是您发展事业的一个绝高起点。

从城市到城镇,几乎所有的孕婴幼童用品折扣店都很难发现童鞋的踪影,即使有也只是零零散散的散落在商场的不起眼的小角落。吉祥饰品也是很难找到,这给妈妈和儿童的购买造成了很大的不便。他们只能这里转转,那里找找,但由于数量少,质量差,很难满足妈妈和孩子们的需要,他们经常失落而归……

幸运童年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这种现象,幸运童年不仅经营孕装、婴儿装、幼装、童装,还有童鞋、吉祥饰品。省去了家长和孩子购物的时间,一站式购物,全方位服务。为家长和孩子带来方便的同时,又将先进的经营体系与有效资源高度整和,打造出全新的经营策略“一店投资,六店和一”。孕装、婴儿装、幼装、童装、童鞋、吉祥饰品。六店和一,完美结合,轻松经营,独霸市场。为经销商带来了巨大的财富。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