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 致富信息首页 -> 商业项目
搜索项目:
详细信息
北京时代科力科技有限公司项目
企业名称: 北京时代科力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公司客服 电   话: 010-58090500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sdkl@sdkl888.com 邮   编: 100070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号时代财富天地1512
项目介绍

■国内太阳能高新应用技术拥有者——时代科力

作为国内知名的太阳能高新应用技术拥有者,北京时代科力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拥有极好的信誉和经营口碑。

北京时代科力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尖端的超导太阳能应用技术,掌握着多项太阳能应用设备生产工艺专利,始终致力于研究、开发、普及最新最优的太阳能应用技术,极具品牌影响力,是目前新能源行业内的旗舰品牌之一。

北京时代科力科技有限公司营销足迹已经大江南北,其生产的超导太阳能应用设备广泛应用于政府机构、居民住宅、商务办公楼宇、商业大厦等领域,目前,产品系列发展到第二代,已成功安装在三亚国际会议中心、东湖碧波宾馆、武警石家庄指挥学院、山西金泉大酒店、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北京市仁和医院、北京现代城等众多公共建筑、设施以及数万民用住宅上,优异的产品质量和一流的施工服务获得了所有用户一致的认可与赞誉。

作为高科技太阳能设备的生产供应商,多年以来,北京时代科力科技有限公司依靠雄厚的企业实力和日益进取的企业精神,不断完善自己,并总结出了一套领先于同行的研发、生产、营销模式,在国内新能源市场罕逢对手!目前,时代科力已经集“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供暖”、“太阳能空调”、“太阳能发电(含照明)”、“太阳能地热采暧”等多种先进的新能源应用技术于一身,正在向新型高科技太阳能首选品牌阔步迈进。

多年中国本土市场的实际运营经验与世界先进的经营理念的完美结合,时代科力有能力为每一位投资合作伙伴的成功保驾护航!

北京时代科力科技有限公司太阳能超导地热采暖介绍

21世纪,全球进入能源危机时代。煤、石油、天然气三大能源面临枯竭,国际能源价格一涨再涨,危机迫在眉睫。作为拥有13亿人口,且经济与生产正处于飞速上升期的超级大国,我国所面临的能源危机更为严重。

■北京时代科力科技有限公司太阳能超导地热采暖介绍

北京时代科力科技有限公司太阳能超导地热采暖是一项世界领先技术,太阳内部连续不断的核聚变反应过程产生的能量,辐射到地球,人们通过光电,光热,光化学的方式转化加以利用,以太阳能为热源,以超导地暖为散热体,其工作原理是太阳能集热装置把超导介质加热,低温(只需30℃既可)传递热能到室内的地面下铺设管道,采暖通过管道内介质循环将地面加热到一定温度,再由地面均匀地向室内辐射热量,同时在冷热空气的比重差作用下,产生了空气的自然对流现象,从而创造出具有理想温度分布的室内热微气候,使室内环境达到人体感官最舒适的状态。由于是房间地面地温辐射,所以对系统温度的要求十分低,20分钟即可将整个房间加热到20℃以上(温度可自控),节省能源,使用寿命可长达50年。其特点是没有任何污染,取之不尽,用之不竭,还可以保障人体代谢率,改善室内热湿环境,大大提高人体热舒适性,有利于人体健康。

加盟详情

北京时代科力科技有限公司市场分析

■北京时代科力科技有限公司太阳能钱途无限,万千财路条条畅通!这是一个被誉为“二十一世纪中国黄金产业”的行业;这是一个正在全球展现巨大市场活力的行业;这就是方兴未艾的中国新能源应用市场。新能源5000亿巨额市场,谁愿意甘心作壁上观?它将让你告别冬日的寒冷;它将让你告别高昂的电费;它将让你告别漫漫长夜的无边黑暗;它将让你告别传统能源的安全忧虑;这一切,来自于席卷全球的北京时代科力科技有限公司太阳能科技!

■大势所趋,中国太阳能技术市场掀起掘金风暴随着工业、民用、公共设施等的能耗日益攀升,能源也日趋紧张,为我国经济发展带来了巨大的能源压力,因此,国家正全面普及与推广节能技术和新能源技术。伴随着能耗指标首次与经济增长、物价、就业和国际收支并列成为中国的宏观调控目标,新能源产业迎来历史性重大机遇!

伴随以“全民动员,共建节能型社会”为主体的宣传活动不断展开,资源节约的基本国策渐渐深入人心,节能蔚然成风!民间节能意识的高涨致使追求高水平生活质量和节能的渴求将越来越猛烈,这为太阳能等新能源的普及奠定了坚实的社会基础,它的市场会越来越大,发展前景将是不可限量的。

近年来,以太阳能为主体的新能源消费热浪席卷全球,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太阳能的民用普及率高达85%,不论是政府机构建筑群、商业大厦、博物馆、歌剧影剧院、比赛场馆还是民用住宅楼,处处都能看到太阳能应用设备的身影……而在中国,这个数据尚不到5%。根据国家权威机构的统计,目前国内有超过5000亿太阳能应用市场空间。同时,随着经济发展,房地产开发的持续,每年都将有大量新建筑物产生,太阳能技术和设备的消费还将以10%-15%的速度递增。而我国目前的新能源应用技术依然是少数人掌握的超高利润产业,这样的市场所蕴含的商机是不可估量的。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