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 致富信息首页 -> 商业项目
搜索项目:
详细信息
镇江锅盖面 圆你老板梦
企业名称: 镇江百年面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冯小新 电   话: 0511-89980195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项目介绍
一、投资少,资金回收快,风险小:锅盖面属于具有浓郁健康保健特色的面条,一般情况下,营业中现金回收率大于99%,在正常经营之下,一般在1-3个月即可收回全部投资。
二、竞争力强:锅盖面产品特色突出,符合所有人“吃好求健康追求”,在面食餐饮市场竞争力强。
三、成本费用低:锅盖面项目小而专,便于管理,费用低。因为专业,锅盖面馆在经营中的人员费用、经营费用相对于其他餐饮形式成本低很多。
四、利润丰厚:锅盖面毛利率约在75%左右。
五、成功模式:镇江百年面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其专业的、系统的、使学员很快就能独立轻松管理,不走弯路,成功经营。
六、体系支持:提供市场宣传和促销方案,帮助学员确定目标市场,公司派出开业指导老师协助开业并进行不定期指导助解决经营管理中的问题。各岗位技术人员后续技术指导,技术提升。
七、品质保证:总部派出厨房技师亲临操作,严格按规定的时间、流程、比例进行控制,出品的品味、品质和卫生指标始终如一。
八、原材料保障:各专卖店经营上的成功就是百年面道锅盖面的成功。所以公司不会象其它公司那样加重投资者的负担,原材料由总部配送外,其余原料全部在当地解决。
加盟详情

    
    镇江百年面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10日,注册资本6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面食文化研究、生产、销售和连锁经营的企业,以镇江三怪之一锅盖面为主营项目。镇江锅盖面被称为江南的天下“第一面”,以独特的配方、奇特的工艺、混合型的口味、500年的历史久而不衰,在天津“第十届中国美食节暨第八届国际美食博览会”上,喜获“中华老字号百年名小吃金鼎奖”,目前已成功申报为市级和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镇江锅盖面,风味独特,投资不大,见效快,利润丰厚风险小,小小面条,蕴含大财富!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