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 致富信息首页 -> 商业项目
搜索项目:
详细信息
艾登美主题灯饰生活馆照靓完美家居
企业名称: 北京汇商晟业商贸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王先生 电   话: 010-51293531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北京海淀区
项目介绍
??产品的暴利 灯饰“潜规则”:现在市场上的灯饰的零售价一般是出厂价的6~10倍。零售价格这样形成以后,顾客来买灯饰还可以还价,最后降到五折销售。即便如此,经销商的利润率仍为300%~500%左右。<br />??市场的暴涨 房地产带热灯饰产业 纵看“灯市”流金淌银,灯饰行业与房地产的关系一直是紧密相联的,随着房地产市场火爆发展,展现给灯饰销售商的巨大的市场潜力是任何行业无法比拟;<br />??消费的火爆 据不完全调查显示,一个家庭购买灯饰的费用少则千元,多则高达几万元也不鲜见,平均划算每个家庭的装修灯饰消费在3000元以上。
加盟详情
 ??阿里巴巴网的首席执行官马云:当今世界的竞争就是商业模式的竞争!
“艾登·美”DM差异化营销体系是围绕经销合作、市场销售、运营保障、产品售后四大板块建立起来的。
??经销合作:遵循“简单化、标准化、专业化”的3S原则,为合作者提供简便、专业的投资合作方式;
??市场销售:培训“灯饰顾问”,全国建设“艾登·美灯饰4S店”,各地形成一站式配灯中心;利用网络 e时代,建立“1+1”复合销售,(网上店铺+网下实体);联合家居行业实现“跨界营销”等等。
??运营保障:对待开店运营的经销商提供“酒店贴身管家式”服务,把所有的事情想在前面,时刻以“经销至上”为原则;
??产品售后:提供“五星级灯保姆”服务标准,开通400免费电话为消费者提供灯光设计、安装指南、保养维护、意见建议等一系列便捷、高效服务。
??艾登·美DM营销,差异化的经营开创灯饰新局面,这也是艾登·美经销商队伍不断壮大的唯一理由。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