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 致富信息首页 -> 商业项目
搜索项目:
详细信息
安洁仕电池电动车检测维修
企业名称: 欧美迪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刘先生 电   话: 0791-6392370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ajs678@126.com 邮   编:
地    址: 北京市宣武区南滨河路27号
项目介绍
   我国是世界上蓄电池的生产和使用的大国,蓄电池的用量之大,用途范围之广,实属罕见。大到国防、能源、通讯、金融、IT、运输、电子、电力、电信、广电等重要领域,小到与百姓生活相息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三轮车、汽车、轮船……成为社会发展、百姓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能量供给工具,其每年耗费蓄电池的数量达数亿只,耗费上百亿元人民币。<br />   在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电动自行车、电动助力车、电动摩托车的兴起,汽车的市场保有量的提高,据权威部门资料显示:<br />  电动车行业:2004年,中国电动车行业年产量达675万辆。2005年达960万辆,市场保有量在1500万辆以上。2006年国内电动车产量达到近2000万辆,增幅60%以上。2010年,中国轻型电动车的产销量将可能达到3000万辆,需要配套蓄电池至少700万只(24V、12AH/只)。<br />  汽车行业:2005年,我国汽车产销量首次双双突破400万辆,其中个人轿车新增46万余辆,全国个人轿车拥有总量近500万辆。预计2010年,中国乘用车需求量将增长到586万辆,汽车总需求将达870万辆,蓄电池的需求量至少5000万只(12V、60AH/只)。<br />  电动车与汽车等销量的逐年提升,促使蓄电池的使用量也随之猛增。面对这样一个庞大的易耗品市场,给蓄电池保养、修复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形成新兴朝阳产业,开设一家安洁仕电池保养修复店,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可观。
加盟详情
  1、激活蓄电池·重获生机:
   迅速降低电池内阻,遏制自放电,能彻底将蓄电池极板表面的结晶体(硫酸铅)软化、分解、还原成活性物质,更深层地激活极板上的活性物质,快速恢复电池容量。解决欠充或过充电问题,让蓄电池重获生机,恢复蓄电池最佳的工作状态,电池不硫化、容量不下降、尤如使用新电池。
  2、阻止结晶物·高效工作:
  能够有效地阻止结晶硫化物在电池极板上的生成,使蓄电池极板始终保持足够的活性物质参与电化学反应,呈高效工作状态。
  3、延续寿命期·恢复容量:
  率先采用低频组合负脉冲修复技术,对负极板软化也有很好的效果,能够恢复额定容量98%以上,延长蓄电池循环使用寿命达2-3倍。
  4、全程智能化·控制修复:
  安洁仕蓄电池修复系统采用高新技术产品,修复系统智能程度高,功能齐全,集充 电、放电、检测、修复于一体。自动检测蓄电池故障,具有报警提示功能。修复时电流可根据电池容量大小自动选择,数字显示充放电的电流、电压、电容,能够直观看到修复效果。无需人员值守,修复蓄电池时无需担心蓄电池损坏。
  5、修复安全化·环保无污:
  安洁仕修复设备具有防短路、防错路、防接反、防过载、防漏电、防雷击,工人操作强度低,工作时无毒、无烟、无尘无噪音、无环境污染。
  6、修复速度快·稳定高效:
  安洁仕修复设备可以同时进行多种型号,修复 100Ah大容量蓄电池只需10-12个小时,不需反复充放电,修复时间比一般修复方法缩短数倍。
  7、应用范围广·一机多能:
  适用于各个行业领域使用的进口、国产普通铅酸蓄电池(包括胶体电池)、免维护电池及开口电池。可修复汽车、轮船、摩托车、电动车、UPS、应急灯、太阳能蓄电池等,所有在设计寿命内处于正常维护状态的报废蓄电池(非物理损坏的如极板脱落、内部短路等),大多数因硫化原因造成的报废蓄电池,都可以用该技术及设备进行修复。
  8、修复成本低·省钱省力:
  修复过程充电、检测、修复自动完成,正常修复成本仅需支付电费即可(最多1-3元)。
  9、投资回报高·技术完善:
   安洁仕修复机集电池检测、修复、维护、保养于一体,修复效果持久,全面解决电池修复的难题。投资少,成本低,收益较高,能够长期经营。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