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 致富信息首页 -> 加工项目
搜索项目:
详细信息
珠绣:手工创业项目
企业名称: 邱县千秋工艺品经营部
联 系 人: 周瑞 电   话: 0310-8339833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项目介绍
    珠绣产品与十字绣产品绣法大同小异,整幅图全由珠子穿成,与十字绣相比,串法更加简单、制出得成品更具立体感。产品大小规格,可根据自己喜爱自定,价格适中,彰显档次,具有极高得艺术收藏价值。这是十字绣所不能比拟的,也是其它工艺品无法取代的。
加盟详情

    串珠制品造型精巧大方,色彩沉稳或亮丽,完全纯手工精细编制,独特的思考概念挥落在产品上,犹如一幅优美的自然生活显现,传递的是美感、自然、健康和艺术,具有颇高的艺术价值和实用价值,被誉为中国工艺美术之三长。尽显古典皇家气派,既高贵典雅,又时尚潮流,无论是赠送还是居家摆设,都会凸显主人的时尚水准和优雅气派!既可以作为温馨的室内装饰,摆在书桌、茶几、床头、爱车等地方都是相当的美观雅致、时尚前卫加可爱,更可作为珍贵的礼品馈赠给亲朋好友 美观大方,家居装饰点缀之佳品。
   串珠制品具有耐热、耐碰撞,坚固耐久,在自然环境下永不褪色的特点。保管简易,如遇有尘可用清水直接冲洗串珠表面。有油污时用洗洁精加清水轻刷后自然晾干即可焕然一新。
    珠绣壁画在我国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近年来逐步进入市场,其因题材广泛,色彩细腻逼真,利用其光泽、纹理和柔软的质感将3mm的亚克力珠,体现的恰到好处,环保的用料,精致的工艺,超强的立体效果给您带来了极高的收藏价值。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