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您好,欢迎来到三农资讯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主题咨询类
互动咨询类
《农贸资讯》频道简介 >>
【农贸资讯】属主题资讯类频道,共有8个栏目,本频道以发布农贸资讯为主题,登载农村综合集市贸易、农副产品集市贸易、农副产品收购资讯、农副产品供求信息、农业生产资料供应资讯、农村合作经营资讯以及国际农贸资讯等贸易信息。内容包括会议会展、国际农贸、地方节庆、特产资讯、理论前沿、合作经济、集市贸易、市场动态等内容。
《国际农贸》栏目简介 >>
《国际农贸》专栏 主要登载农产品国际贸易和农资产品国际贸易方面的动态资讯和国际农贸市场运作方面的知识。重点发布国内外绿色食品、无公害食品、中国农副产品的国际交易行情和市场预警信息。本栏目设有国际贸易应用资料库和农资农产进出口贸易企业名录库等会员专属窗口。主要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
《会议会展》栏目简介 >>
《会议会展》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各省市有关三农贸易方面的展览展示会、技术交流会、各类工作会、产品展销会等会展资讯以及各地方依托自身资源举行的各类会议会展信息。报导三农相关的会议会展预告、会议会展活动、会议会展通知、会议会展动态等会议会展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地方节庆》栏目简介 >>
《地方节庆》专栏 主要登载历史形成的或由政府牵头及由农民自己牵头开展的的农村各类地方节庆的等资讯信息以及各地地方节庆为促进乡村贸易发展做出的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等重要举措。同时发布各地地方节庆推出的促进乡村商贸发展的主题活动等内容,全面系统地登载乡村地方节庆的各类商贸活动。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特产资讯》栏目简介 >>
《特产资讯》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各地相关地方特产的各类资讯信息,如地方特产的发展与保护、地方特产的历史与文化、地方特产的品牌推广与保护方面的资讯,中国特产展销会、中国特产博览会、中国特产研讨会、中国特产论坛会和中国特产节日、特产主题活动日等各类特产活动资讯、兼顾特色产业、特产流通方面的信息。主要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
《市场动态》栏目简介 >>
《市场动态》专栏 主要发布与农贸市场有关的综合动态资讯信息。重点登载三农市场的供求动态、行情动态、发展动态、企业动态等农贸市场动态资讯信息。内容包括业界交流、商贸活动、科教活动、主题活动、农贸节庆、产业动态、市场行情、国际贸易等内容,方便本网会员和相关机构、组织、团体和个人查阅。主要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集市贸易》栏目简介 >>
《集市贸易》专栏 主要登载乡村集市贸易和县级以上城市农副产品市场的动态资讯、农副产品价格信息以及各级各类农贸市场的经营管理资讯,招商招租资讯等内容。本栏目设有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名录库和中国专项商品集散地数据库等会员专属窗口。主要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合作经济》栏目简介 >>
《合作经济》专栏 主要登载我国农村专业合作组织在整合三农资源,利用农村资源、农业资源、农民资源及全社会各方面资源发展合作经济过程中的组织、活动、成果、经验及典型事例等资讯信息。重点发布农村合作社、农民依法形成的各类合作经济组织的活动资讯和商贸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理论前沿》栏目简介 >>
《理论前沿》专栏 主要登载来自全国农贸方面的各类理论研究成果、市场研究报告、动态分析报告、农贸发展报告以及三农贸易相关的各类官方或民间的理论前沿主题方面的资讯。为本网会员和相关政府、组织、机构、团体及个人提供农贸理论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每日推荐》栏目简介 >>
《每日推荐》专栏 主要登载农贸资讯频道内最突出、最关注、最热门的各类资讯每日推荐内容,是普及和了解全国性新农村建设农贸资讯每日推荐信息的高效平台,也是人们从事新农村建设农贸资讯的高速每日推荐信息渠道,主要特色是每日推荐资讯的受关注程度,展示新农村建设农贸资讯相关的最热门每日推荐资讯。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
《热点文章》栏目简介 >>
《热点文章》专栏 主要登载农贸资讯频道内最突出、最关注、最热门的各类资讯热点文章内容,是普及和了解全国性新农村建设农贸资讯热点文章信息的高效平台,也是人们从事新农村建设农贸资讯的高速热点文章信息渠道,主要特色是热点文章资讯的受关注程度,展示新农村建设农贸资讯相关的最热门热点文章资讯。发布形式为文字稿件。
《经典图文》栏目简介 >>
《经典图文》专栏 主要登载新农村建设最突出、最关注、最热门的农贸资讯经典图文内容,是新农村建设信息农贸资讯经典图文的高效平台,也是人们从事新农村建设的农贸资讯经典图文信息渠道,主要特色是展示新农村建设相关的最热门农贸资讯经典图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