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 致富信息首页 -> 养殖项目
搜索项目:
详细信息
保温鸡舍板项目
企业名称: 德州浩丰建材机械设备公司
联 系 人: 王君 电   话: 0534-5216055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项目介绍
    无机玻璃钢保温复合板的主要优点有:
    1.经久耐用无机玻璃钢资料具有特殊性能,外表强硬坚固,承重高达350公斤以上,有极好的抗风,抗冲击能力;耐高温,酸碱,抗腐蚀,抗老化等优点;解决了返卤,泛霜等技术难题,使用寿命可达三十年以上。
    2.设计合理:无机玻璃钢保温板房可按要求定做进行设:省工省力,装置便利,如:建一栋756平米规格的鸡舍,只需8名工人,用时:4-6天.喷上光亮如釉的玻璃钢专用漆,千种颜 色随意搭配,使板房外观更美观大方。
    3.施工快速方便:采用板块或组合安装,干法作业;具有钉,锯,刨,钻,粘等优良特点。
    4.保温性能好:无机玻璃钢保温板房外表用玻璃钢材料增加强度,中间夹聚苯乙烯泡沫板做填充,保温性能好,冬暖夏凉,节省冬季用煤三分之一。
    5.极低的本钱:建设本钱是砖瓦结构房舍的五到三分之一,养殖业或临时住房的理想选择。
    6.利于防役:无机玻璃钢保温板房本身采用玻璃钢材料,可以抑制病菌的生存,外表光滑如镜,便于冲洗和消毒。
    7.轻质抗震:单位面积重量仅为红砖墙体的1/10具有良好的抗震性能—无论是低层,还是高层建筑均可使用,更适用于钢架结构的厂房,来代替彩钢瓦,性能更优越。
    8.节能环保:生产过程无需高温,高压;产品:无毒,无害,无污染,无放射性,属绿色环保新型节能建材。
加盟详情

    保温鸡舍板是全自动的生产量高,最新配方,耐久性好,节能环保,粘接力强保温板。
    德州浩丰建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无机玻璃钢保温板设备,保温鸡舍板设备,菱镁设备,菱镁板瓦一体机,菱镁防火板机,轻质聚苯夹芯复合保温墙板生产设备,轻质保温复合瓦楞板设备,复合釉面波形瓦设备的新型保温设备制造厂。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