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 致富信息首页 -> 商业项目
搜索项目:
详细信息
智能花盆
企业名称: 深圳市烨霖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刘仲斌 电   话: 0755-29186939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项目介绍
    基本投资额:1-5万(元),预计回报率:1000(%),预计回报周期:0.3(年)
加盟详情

    智能花盆的顶部的光照系统由节能环保并具有高科技含量的LED植物生长灯和与之相匹配的反光灯罩组成,并配有可随意调节的升降支架来支撑它,让它更具有灵活性;中间种植部分是由具有良好的浇灌和排水功能以及合理种植间距的种植面板与清澈透明的鱼缸所组成,更好的将智能花盆的实用性与观赏性有力的结合在一起;花盆底座由能控制各种植物生长习性的智能芯片、光电系统、负离子等装置组成,这样就使得智能花盆能更好的融入现代人的生活当中。
   
    深圳市烨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无土栽培植物生长技术的开发、无土栽培植物装置的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深圳市烨霖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开发生产的“智能花盆”系列产品,品种齐全,价格合理, 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智能花盆”已经获得了多项专利证书,其科技含量在业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深圳市烨霖科技有限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已经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