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 致富信息首页 -> 商业项目
搜索项目:
详细信息
樱立方:呼吸健康空气的倡导者
企业名称: 北京创天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王经理 电   话: 010-52891602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北京市朝阳区雅宝路8号华声国际大厦16层
项目介绍
    在目前室内装修污染比较严重的情况下,从事室内装修污染检测治理行业将成为牵引市场的巨大产业,前景非常广阔。主要市场可以分为:
     第一、 人居环境 :居室、办公楼、会议室、酒店、网吧、电影院、旅馆、歌舞厅等
     第二、 交通系统:汽车、火车、地铁、飞机、轮船、电梯等交通工具。
     第三、 医疗系统:医院、卫生所、保健院、门诊部、急救中心、防疫站等
     第四、 教育系统:学校教室、集体宿舍、培训中心、礼堂、饭堂、图书馆等等。
加盟详情
    北京创天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室内环境治理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室内环保行业前沿技术的研发和市场应用,而樱立方正是公司旗下的运营品牌。
    本公司以“樱立方”产品为市场投放前导,围绕着“给你呼吸的天堂”的产品构划,以多年来装修污染治理市场实战经验,在多方的扶持下,本着 “兼济天下,善泽众达”理念,直接针对中国室内环保健康产业技术研发整合、品牌投资策划、市场实战操作、成功商务模式全面复制推广而成立的专业化运营机构。

    

 

图片展示